凍檸茶走冰

迪迦 瓶邪 三体
特摄all厨
国乙
退伍老兵
不要温驯地走进那良夜

【源藏】哥哥

·

·

·

“哥哥,我要吃糖葫芦。”

“哥哥,你陪我逛神祭嘛。”

“哥哥,我想捞金鱼!”

“哥哥!哥哥!你在哪?源氏...找不到路了。”

“哥哥,呜,源氏以为再也看不到哥哥了。”

“哥哥!你看!我赢的小鱿!送你!”

“哥哥,源氏错了,源氏下次不去打游戏了。”

“哥哥,救命,父亲又要揍我了!”

“哥哥,我疼,你帮我揉揉嘛!”

哥哥 哥哥!源氏最喜欢哥哥了。

哥哥,等源氏长大了,要和哥哥结婚!

哥哥...不喜欢源氏了么?”

“哥哥...你为什么...不相信我?”

“哥哥...我只要哥哥在就好。”

 

“哥?...为什么...”


“哥哥,你别想摆脱我了”

“哥哥,这可不是结束”

“哥哥,你想我的,对吗?”

“哥哥,我会回来的”

“哥哥,我爱你”

“哥哥,快醒过来吧”



半藏猛然惊醒,大脑感官逐渐恢复,全身像被卡车碾过一般地疼,腹部尤其,感觉像是被人捅穿了。因疼痛而剧烈喘息的声音从氧气罩里传出。齐格勒博士忙扔下手中的文件来到病床旁边。

“噢,感谢上帝,你熬过了这一劫。听着,你的腹部被大爆炸中乱飞的金属片几乎捅穿了。救护中心已被炸毁,我们只能在我这个地下研究室给你作简单的处理。一会儿,我将送你去苏黎世进行更好的治疗。”

金发医生说完便立马将他推起。他挣扎着,想知道他们去哪,却看到了一个容器——那个容器很大,里面浮动着交错的营养管,有一个人头——是的一个真正意义上没有躯体的人头,脖子以下不是血肉之躯,而是各种纳米合成材料支起的一个勉强算是躯体的东西。

半藏看着那个头颅,他再熟悉不过了,那张脸,和十年前一样,只是布满了烧伤的痕迹,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狰狞。

他看到那双眼睛睁开了,视线紧紧地锁住他所在的方向。在容器离开半藏视野的前一秒,头颅的嘴唇动了动。

半藏看懂了。

他说

“哥哥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6)